龍辰辰-週歲抓周
e7.jpg

這次提前幫兒子慶祝滿周歲生日,主要是看他農曆生日剛好卡在非假日,而我媽沒有空,所以提前到星期日先幫他慶祝。
這次找到員林有一家魚你在一起親子屋,有幫人家辦週歲抓周,所以我先過去了解一下,然後跟龍哥討論OK,隔天就付了訂金也訂了時間,也立馬去訂了我兒子的蛋糕^_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105.01.03這天我小妹的朋友彥廷跟珮瑜有來,珮瑜一來就抱我兒子~哈^^
a1.jpg

彥廷送了他這玩具,就馬上玩了起來了。
a2.jpg

a3.jpg

a4.jpg

a5.jpg

a6.jpg  



魚你在一起親子屋
b1.jpg


當天下午才有抓周儀式(非營業時段),
所以我們大約提前十分鐘到,然後我和龍哥先去拿蛋糕。
b2.jpg

小屁孩只要有人陪他玩就玩得很開心了,何況又看到一大堆玩具。
b3.jpg

很有愛的畫面
b4.jpg

魚你在一起親子屋,一樓進去左手邊及二樓為小朋友遊戲區域範圍(有年齡層)。
i1.jpg

i2.jpg

i3.jpg

i4.jpg

i6.jpg

i7.jpg

i8.jpg  

一樓右手邊-用餐區。
i5.jpg

抓周儀式要開始了,公公和婆婆先陪他玩一下。
然後我和龍哥先去選擇小屁孩要穿的衣服。
b5.jpg


1.著裝
將選擇的肚兜、褲子和帽子、鞋子穿戴上。
c1.jpg

c2.jpg

c3.jpg

c4.jpg

c5.jpg

壞習慣,趁機要拔阿公的眼鏡。
c6.jpg

c7.jpg

c8.jpg

c9.jpg

好了,穿載完成。
c10.jpg

初登場。可愛嗎??
c11.jpg

c12.jpg

c13.jpg


2.敲響智慧鑼

這時候,魚你在一起親子屋會有一位主持人,告知你怎麼做,
她會拿智慧鑼,先敲給寶寶看,之後讓他學習怎麼敲響,聲音越大聲代表智慧越開。
d1.jpg

來..媽媽握你的手敲看看^^
d2.jpg

我只能說...我兒子=_="...敲的...有夠小聲~~呵。
d4.jpg


3.爬過聰明門
再來就是請弟弟爬過聰明門,這樣表示剛剛已有"智慧",再加上此"聰明"。
只是小屁孩踫到沒遇過的都會害怕,所以要派出龍哥去安撫。
e1.jpg

哈~結果..鞋鞋太大了幫他重新穿上。
e2.jpg

等他不害怕了,慢慢爬起來試著伸出手踫它。
e3.jpg

e4.jpg

哈~~爬過去啦^^
e5.jpg

e6.jpg

e7.jpg

e8.jpg



4.抓周開始

這個是由魚你在一起親子屋準備的,共計12項物品(需雙數)由寶寶去挑選三樣。
f1.jpg

之後,看龍辰辰選好久,然後他阿公阿嬤也急了,一直希望他拿聽診器-當醫生(結果主持人說這樣拿不算~呵),最後,他選了第一樣是~~~~~相機。
f2.jpg

第一樣:相機
f3.jpg

f4.jpg

有沒有,兩老的不死心,最後弟弟也沒有拿@_@。
f5.jpg


第二樣:福袋
f6.jpg

f7.jpg

f8.jpg

f9.jpg


第三樣:手機
在這之前,大家都猜一定會抓到的是~~"手機",果不其然。
f10.jpg

f11.jpg

f12.jpg

f13.jpg

g2.jpg


慶祝兒子一歲生日~想當初你好小一只阿 ^_^
g5.jpg

大人低消費$120,小孩10個月以上個人低消費$120,
小朋友會針斟收清潔費用$50,有限定用餐時間2小時。
當天因我們是算租場地費用+餐點,也還蠻便宜的,他們也會幫小朋友拍照^^。
h2.jpg

這裡有寶寶粥(三種選擇),你可以告知打泥或不打泥。
h1.jpg

因為這是現點現做,若當天比較多人,可先告知你要的餐點,他們會先提前準備。
但當天有個比較特別的情況就是我媽吃素,結果送來的餐點有葷食,所以又重做一份,所以她又等蠻久的,呵。
h3.jpg  

這是二樓^^
g6.jpg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免責聲明】
1.以上純屬個人主觀體驗及分享,僅供參考~不代表所有人之觀感。
2.文內之『圖片』與『介紹』,個人所拍所寫,請勿拷貝,也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;謝謝。

arrow
arrow

   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