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體小舖 茶樹精油
♥品牌:THE BODY SHOP(美體小舖)
♥品名:茶樹精油
♥產地:英國
♥容量:10ml
♥適用膚質:各種肌膚,尤其適合油性及問題肌膚。
♥使用方法:可直接塗抹於荳荳處,或調和於茶樹系列任一產品中加強其功效。

含社區公平交易的肯亞有機茶樹精油、檸檬茶樹精油、瓊崖海棠油,能溫和調理同時淨化肌膚。

美體小舖最有名就是『茶樹精油』,但它的評價很兩極;而我一直想要買它,卻都一直錯過~
而先前使用過茶樹淨荳保濕乳覺得不錯,所以因緣際會購入這瓶。
它的味道還蠻好聞的,質地透明;買這瓶要打開時圖示看了好久,可知我多笨吧(按下然後轉開);就這麼簡單。
 美體小舖 茶樹精油 

它可用於洗臉時,滴幾滴於水中清洗;也可以用棉花棒沾茶樹精油,塗至痘痘處,只要塗薄薄一層就好,塗太多皮膚會脫皮乾裂。偶爾也可以用敷的,但不能敷太久;不然皮膚會太乾。
我個人認為它還蠻油的(對油性肌膚而言,搽完之後約幾個小時會看到臉超級泛油呢!
還有它倒出的量很難控制,有時會倒出來太多,感覺很浪費。

而它不能用於悶痘上,我塗在悶痘上,它卻變的更大顆;如果塗至擠後的痘痘上,會稍微刺痛,但可以幫助傷口止血及癒合做消毒的動作;但之後皮膚會變得很乾,所以要做保濕的動作。這部份我覺得還不錯,痘痘會變乾枯然後脫落。
至於對痘疤,我是覺得沒有效果。
美體小舖 茶樹精油

美體小舖的茶樹精油對我而言,是比較沒有效果,可能是我的痘痘太頑強了吧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免責聲明】
1.以上純屬個人主觀體驗及分享,僅供參考~不代表所有人之觀感。
2.文內之『方法』與『介紹』,引自於網站簡介,也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,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