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中西區-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(大隆店)
7.jpg

■店家電話:04-23282918 (台中大隆店)
■店家地址:台中市西區大隆路43號
■參考網站:http://www.chamonix.com.tw/
■Chen推薦指數:★★★☆☆(滿分五顆星)(因為價位偏高,偶爾吃可以:)
■Chen消費日期:2015.10.18
■營業時間:AM11:30~PM14:00、PM17:30~PM21:00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還沒生辰辰之前,我小妹就說等我生日要請我吃夏慕尼;等了一年終於讓它實現了,哈!當然是給她請嘍~
當天有訂位,原本要帶辰辰來,但他最近很吵(一直尖叫)怕影響其它客人,所以不帶他出門。
1.jpg

一入內先看到鋼琴,還有娃娃推車@_@
2a.jpg

一個區域搭配一名廚師嗎?
2.jpg

2b.jpg


我們一共7人,被安排在一個包廂,搭配一位廚師。
2e.jpg

2c.jpg

服務生送上杯水,然後會給目錄點餐。
3.jpg

3a.jpg

3b.jpg

3c.jpg

3d.jpg

3e.jpg 



開胃菜
煙燻鮭魚捲、鳯梨鮮蝦晶凍
服務人員通常會先建議吃鳳梨鮮蝦晶凍再吃煙燻鮭魚捲;不知道是不是鳳梨帶酸的關係,先開胃;哈。
4a.jpg


麵包
帕馬森起士麵包
這個可以加點(不用加錢),只是要現烤;要等一會!麵包煎的很酥香搭配蒜香魚子沾醬,口感濃郁;我看我弟一直加點。
4.jpg


湯(有多重選擇)
春蔬晶鑽牛內湯
以高湯鎖住多種蔬果,服務人員會先放入晶凍於盤子;再來主廚倒入牛肉湯;晶鑽隨之溶化;好特別;牛肉清湯搭配蔬果,好吃又好看。
4c.jpg;

鮮蝦濃湯

馬鈴薯濃湯,口感濃郁,不會像外面那樣水水的;搭配起酥棒、新鮮的蛤蠣、花枝、蝦..等各式海鮮,絕妙好滋味。
4b.jpg


沙拉(有多重選擇)
蔓越莓鮮果沙拉
當蔓越莓醬汁,淋在當季的水果上方,酸酸甜甜的口感很也開胃。
4e.jpg 

4e1.jpg

松露百菇沙拉
多種菇類混合,上層有灑上一點點黑松露醬,因為菇類有炒過所以很香。
4d.jpg


再來服務人員會送出檸檬Sorbet,去油解膩;在這時也代表主廚在處理主餐嘍~
2f.jpg

主廚表演怎麼..處理鴨胸
之後會先切一小塊讓你試口感,若客人說OK主廚才會裝飾&拼盤。
2g.jpg

2d.jpg


主餐
菲力小排(五分熟度)
我看我老公一邊吃,一邊微笑,然後一直點頭;意思是...很好吃是嗎?一塊也沒分給我=_=v
5a.jpg

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
雞排中間夾層會搭配三種當季蔬菜(在點餐時主廚會介紹)做結合;然後在鐵板上煎熟;之後在盤上淋上青醬汁,口感吃起來雞排鮮嫩多汁又吃得到蔬菜的甜;沾點青醬吃又是不一樣的感覺,層次更加提升。另一盤是鮮蝦跟干貝的組合;我不太可以吃(過敏);所以進了我老公的巴肚了!
5c.jpg

5b.jpg


櫻花蝦炒飯(可再加點,免費)
炒飯加上魚卵拌炒再灑上櫻花蝦的組合;香氣十足。
5d.jpg

之後服務人員會先請您移駕至一樓甜食區享用飲品及甜點;要一併先買單及填寫問卷。
6.jpg


熱飲-香榭奶茶
6a.jpg


甜點
藍莓乳酪塔
擺盤很可愛;上面鋪滿新鮮的藍莓,酸酸甜甜的;底層有濃厚起司作基底搭酥酥的餅皮,讓人吃了覺得有幸福的滋味!
6b.jpg

冰心溶漿(左)
外層巧克力球狀,之後淋上水果醬汁;讓其巧克力溶化;內層有香草冰淇淋與多種莓果、堅果組合;但巧克力太甜;我弟說不怎麼喜歡!
跳躍音符奶酪(右)
以奶酪為基底,搭配草莓、藍莓,上方點綴跳跳糖及巧克力餅乾脆片,再淋上覆盆子,我妹說,超好吃又超搭;推薦。
6c.jpg


最後謝謝大家幫我慶生。
去年的此時,我懷孕快7個月;今年的此時,辰辰9個多月;時間過的真快;最後希望大家都健康快樂&平安!
1447116260587.jpg

2015.10.18.jpg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免責聲明】
1.以上純屬個人主觀體驗及分享,僅供參考~不代表所有人之觀感。
2.文內之『圖片』與『介紹』,個人所拍所寫,請勿拷貝,也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;謝謝。

arrow
arrow

   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