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中沙鹿-國際耀谷(素食)
a0.jpg

■店家電話:04-26627364
■店家地址: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185號
■Chen推薦指數:★★★☆☆(滿分五顆星)
■Chen消費日期:2015.01.11
■營業時間:AM10:00~PM23:00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這間國際耀谷在沙鹿深根許久,應該從我國小時就有了。
我媽每次任何慶祝節日都會去,她真的很愛這間耶,所以我幫她推薦^^

Ps.以後她去可以打折嗎?我看她都快變成VIP了,呵!
a1-1a.jpg

a1.jpg

a3.jpg

平日及假日生意都不錯,它也有包廂。
a4.jpg

Menu
a5.jpg

點餐完先結帳,之後會送上餐點。
a2.jpg

什錦湯麵
我媽最愛吃這道。
a6.jpg

咖哩燴飯
a7.jpg

鹽酥雞
味道很特別,吃起來有點乾柴+九層塔的香氣且會發現它越嚼越香。
a8.jpg

燙高麗菜
吃起來不像燙的,它有加一點香椿去調味。
a9.jpg

ㄜ仔煎
我妹最愛吃這道,爽口不油膩又好吃!(它上方有灑點花生粉及海苔調味)
a10.jpg

炸甜不辣
內餡吃起來有點像豆腐,外層炸的酥酥的,但它整體口感感覺和甜不辣有點像。
a11.jpg

炒麵
a12.jpg

黑胡椒鐵板麵
黑胡椒的味道有點怪,就是感覺調味說不出來的怪。
a13.jpg

炸豆腐
豆腐上方放點小黃瓜,然後沾醬,吃起來很像臭豆腐。
a14.jpg

哈!多謝我老媽請客阿!(下圖左:婆婆、右:我老媽)
a15.jpg
上圖:我妹和我、我跟龍哥!(那時候我快生了;懷孕9個多月^^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【免責聲明】
以上純屬個人主觀體驗及分享,僅供參考~不代表所有人之觀感。
圖片&內文為本人所拍所寫,請勿拷貝或複製,謝謝各位。

arrow
arrow

   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