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中沙鹿-林記麻辣鍋
沙鹿-林記火鍋10.jpg

■地址:台中縣沙鹿鎮中山路477-5號
■電話:(04)2662-3232
■Chen消費日期:2012.01.07
■Chen推薦指數:☆☆☆☆☆(滿分五顆星)
■當日遊玩景點:九份→台北101→沙鹿林記吃飯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抱怨文:
講到這家不得不說,服務態度真的要加強!!
那天我們從台北回來之後,想說在沙鹿吃個飯再回家,就選這間"林記麻辣鍋";
它是吃到飽,限時2小時,一進去我們就問:"有素食鍋嗎?"
他們女店長就說:"有",然後我們就問:"那素食的東西在哪挾?" (至少要分葷及素食區吧)
結果女店長指後方說:"那邊有菜??"
結果我們去看,果真..就高麗菜、綠色的蔬菜、玉米.......沒了?!
之後我們就問:"那有素食個人鍋嗎?"他們就說:"有。"
好!那我老媽就點素食個人鍋好勒!

期間,我媽有餵食狗狗吃點飼料(怕它餓),結果他們女店長就叫服務生過來說:"若再餵食就要把狗趕出去。"
我們想:或許這裡客人會覺得不ok;好!那我們就不要餵!
再來,我媽火鍋送上來時,她說她邊吃時,那女店長跟女老闆在櫃台二隻眼睛一直看她,不斷地交頭接耳;好像再看她有沒有偷吃我們的東西(我們是點吃到飽的);讓她有點食不下嚥;而Bear就說:”伯母!沒關係!你吃一小顆芭樂好勒!”
結果,我媽想說,吃一片應該不會怎樣吧;一拿起芭樂要吃時,就被看到了;那女店長就叫工讀生來告知我媽說:”若再偷吃,就要收吃到飽的費用!”
而那女老闆經過我們身旁時,還斜眼"青"我媽。

直至今天,我媽還在生氣!因為做生意不是”以和為貴”嗎?若不能吃,可以用說的,而非這樣看人?!不是我們不點素食吃到飽的,而是看到只有幾樣菜,怎麼叫我媽吃的下去啊?!且這家東西不會很多,高麗菜及綠色蔬菜也沒洗的很乾淨,總歸一句:「我個人不推薦此家!」
沙鹿-林記火鍋0.jpg

沙鹿-林記火鍋1.jpg 

沙鹿-林記火鍋3.jpg


沙鹿-林記火鍋4.jpg


沙鹿-林記火鍋5.jpg


沙鹿-林記火鍋6.jpg


女店長講的就是此區下方的”四樣菜”。
沙鹿-林記火鍋7.jpg

沙鹿-林記火鍋9.jpg

沙鹿-林記火鍋10.jpg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免責聲明】
1.以上純屬個人主觀體驗及分享,僅供參考~不代表所有人之觀感。
2.文內之『圖片』,個人所拍,請勿拷貝,也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。

arrow
arrow

   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