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中南屯-2in1 冰淇淋專賣店


■店家地址:台中市大墩14街170號
■營業時間:11:00-22:00(每週一店休)
■每人平均消費價格:$10~$200
■參考FB:按此連結
■Chen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(滿分五顆星)
■Chen推薦口味(愛吃甜的):冰淇琳:巧克力,豆腐,香蕉牛奶 及 綠豆冰沙
■Bear推薦口味(皆可):冰淇琳:蔓越莓,抹茶口味 及 紅茶冰沙
■店家訂貨:04-23103189 或 0920503698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前天一上網,發現口碑劵是最後一張;那麼剛好被我搶到手了^^
隔天和Bear兩人前往這家位於台中南屯區『2in1 冰淇淋專賣店』。


小小的店面桌位不會很多,室內採簡約明亮的設計風格。


牆壁上掛著各式口味的冰沙冰淇淋讓客人選擇,也可以混著搭配;價格都很便宜呢~


店內也有投保『產品責任險』,讓客人也吃的安心。


期間客人也絡繹不絕;老闆娘是個很好客、很熱情的人,詢問你喜歡什麼口味的冰淇淋:「是喜歡酸的還是甜的口味呢?」
我當然回答喜歡吃甜的阿~而老闆娘還是每份都挖一小匙讓我們試吃~


口味有豆腐、葡萄柚、抹茶、哈密瓜、奇異果、芒果、巧克力、香蕉牛奶、蔓越莓、奇異果,還有檸檬




當時,我問老闆娘喜歡吃甜的,應該選什麼口味才好。
她說每人味覺不一,大部份的人會選:『豆腐、巧克力、香蕉牛奶、哈密瓜』。
而老闆娘喜歡吃酸的,若推薦酸的冰淇淋,則會選:『蔓越莓、檸檬、奇異果』。
讓我最好奇的是”豆腐”口味,我覺得口感很像我們喝的「豆漿」的味道呢!

老闆娘說她們的冰淇淋是以水果+水+糖下去製作,保存期限僅一個禮拜;而且每月21號,冰沙+冰淇淋特價$21,產品也不添加防腐劑、膨鬆劑...等;讓買家吃的安心。


pp_01a.gif 我點的是兩大球”香蕉牛奶(香蕉牛奶以牛奶為基底+巧克力”的組合。




哇!香蕉牛奶有顆粒呢?綿綿口感很香純;還有巧克力口味根本就是我的最愛~不甜又帶點些微的牛奶香,愛吃甜的一定愛死它^^


Bear點的是兩大球”蔓越莓+芒果”;蔓越莓酸甜中帶點顆粒口感;芒果會牽絲耶~還真的看的到芒果的纖維,也吃的出水的比例、糖的含量真的少,像在吃真的芒果一樣~你看我還未拍照時,Bear已快吃一半了^_^


當時詢問老闆娘,這些冰淇淋及冰沙都是她做的嗎?還是外面訂的呢?
她說都是她自已做的,她愛吃水果;什麼都不會就最會燉東西~呵!很可愛的老闆娘~


再來介紹冰沙;目前有四種(綠豆、紅茶、百香果、檸檬)

有沒人有覺得我們很大膽阿,當天Bear就直接打開醬子拍耶^(+++++)^

pp_00a.gif 我點的冰沙組合『綠豆冰沙+抹茶冰淇淋』。
幾乎每吃一口,都吃的到顆粒的綠豆冰沙;抹茶冰淇淋微苦,有淡淡的茶香味...
吃到最後,綠豆的甜加上抹茶的苦很MUCH耶,這算新吃法嗎^^a


當時我有詢問老闆娘,減肥的人也可以吃嗎?
老闆娘說,她們家的冰熱量都不高;而這位客人已瘦十幾公斤了哦;就是愛吃我們家的檸檬冰淇淋及喝的檸檬水呢?

大部份的家庭號冰淇淋1盒1公升只要$200,當然還有季節性限量的水果口味$250


熱情的老闆娘鄰居打工的小妹妹^^
要拍老闆娘,她一直不好意思耶;還說拍起來不好看阿;Bear就說:”沒關係,Chen會幫妳美化的^_^”剛看簡介老闆娘快60歲了耶,看不出來耶;本人看起來粉年輕哦,皮膚也粉好


冰淇淋及冰沙每天口味會有些許不同,依當季水果為準;還有吃了他們家的冰不會口渴,一般而言我們吃的冰都會越吃越渴呢?
我們是待到客人走光才走人,撐著飽飽的肚子離開,老闆娘還出來送一下我們~揪甘心勒~
最後呢,我還是會再去光顧的,價格便宜又吃的到天然原味水果香的冰淇淋,消暑又健康~也能感受老闆娘滿滿的熱情~要離開時,還叫老闆娘上來看我寫的心得,她還說一定會上來看~哈!

採新鮮天然的水果+老闆娘對品質堅持的要求,造就了2in1冰淇淋專賣店的誕生;
老闆娘的熱情與親切的招呼,更讓客人停下腳步進來品嚐;2in1歡迎您的蒞臨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免責聲明】
1.以上純屬個人主觀體驗及分享,僅供參考~不代表所有人之觀感。
2.口碑劵實屬免費體驗,如有疑問請來信,也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,謝謝。

arrow
arrow

   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