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KO(優菓)天然SPA精油雙效去角質泡浴鹽-綠茶
YOKO(優菓)-天然SPA精油雙效去角質泡浴鹽 

它有很多種味道,如:木瓜、牛奶、優格、黃瓜、羅望子、綠茶。
這次我購買的是『綠茶』;是它們人氣口味之一。容量:250g、產地:泰國
YOKO(優菓)-天然SPA精油雙效去角質泡浴鹽 

轉開蓋子,有一層鋁箔紙包著;我會先用小刀割開一點點,再用剪刀剪開;這時就會聞到淡淡的綠茶味道!容量沒有全滿,約八分滿,質地偏濕潤帶有小顆粒。
pp_11a.gif 它的用法:
直接塗抹
沐浴後,取適量沐浴鹽均勻塗於身體上,充分按摩後清水沖洗
泡澡做SPA
取適量沐浴鹽直接倒入水中,在下去充分侵泡
YOKO(優菓)-天然SPA精油雙效去角質泡浴鹽 

我是採『直接塗抹』,它的顆粒不會很粗糙、很大顆,一踫到水慢慢地按摩後會溶解,之後沖水會覺得滑滑的,很古溜~擦乾身體會發現皮膚變的很細緻、柔嫩、好摸~洗後會有淡淡綠茶香^^
它不是屬於立刻就看的出美白成效的產品,但算是便宜的好物!
LULUR(露露)SPA身體去角質霜 

竟然講到去角質,不得不講"LULUR(露露)SPA身體去角質霜"了~
它也是有很多種味道,如:玫瑰、荸薺、牛奶、蜂蜜、諾麗、木瓜。
我最常用的是『牛奶』;也買了好幾瓶了。容量:250g、產地:印尼
LULUR(露露)SPA身體去角質霜 

10.gif比較:(就知道大家愛看這味兒(台語)..02.gif
香味~LULUR(牛奶)太香了,而YOKO(綠茶)屬於淡淡的香
質地~LULUR(牛奶)偏滑、溼潤有小顆粒,YOKO(綠茶)偏溼(比起LULUR偏乾些,顆粒摸起來較明顯)有小顆粒。
踫水按摩揉搓~YOKO(綠茶)溶解力優於LULUR(牛奶)。
美白效果~LULUR(牛奶)短期內立即看的見嫩白,皮膚會變得較光滑;而YOKO(綠茶)洗後皮膚會變得光滑、柔嫩好摸。
YOKO(優菓)天然SPA精油雙效去角質泡浴鹽+LULUR(露露)SPA身體去角質霜 

所以若要我選擇的話,我真的目前比較喜歡YOKO,所以推薦給各位嘍^_^
以上$100元有找,購買處(網拍):86小舖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免責聲明】
1.以上純屬個人主觀體驗及分享,僅供參考~不代表所有人之觀感。
2.文內之『圖片』與『介紹』,個人所拍所寫,請勿拷貝,也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