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HC(營養補助食品)

為了讓皮膚好就吃營養食品!為了讓皮膚變好就抹抗痘產品!....我的$$一去不回來...


DHC 膠原蛋白
DHC(營養補助食品)-膠原蛋白 

商品簡介:
增加肌膚水嫩彈性、強健骨骼
採用萃取自魚類的海洋性膠原蛋白為原料,並添加有助於美容的維他命B1、B2等營養素所調配而成,不僅能賦予肌膚光滑細緻的柔嫩觸感,同時更具有強健骨骼、緊實肌肉、滋潤秀髮及增加指甲韌性等功能,天天補充讓您輕鬆享有健康活力,散發珍珠般的亮麗風采。
建議食用方式:一日五粒,建議於飯後或睡前食用。

DHC(營養補助食品)-膠原蛋白 

它一天一次要吞5粒;我覺得很...OOXX
但為了皮膚好+氣色好;還是得吞~
我個人是覺得效果沒那麼神奇;說什麼吃了一包皮膚就變的很好之類的!看個人體質吧!!像我每天在吃~還是長痘阿!!而且粉刺也是長!在UR看到有人說若長粉刺可改吃3顆就好!
到目前為止,我只覺得指甲韌性變好倒是真的!這產品可能要長期吃才有效果吧!

DHC(營養補助食品)-膠原蛋白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DHC 綜合維他命B
DHC(營養補助食品)-綜合維他命B 

商品簡介:
由人體必需的多種維生命B所調配而成 , 主要功能在於參與能量代謝、促進生長發育 , 同時負責維持肌膚、心臟、神經及消化系統的正常運作 , 是消除疲勞、增強體力的重要營養素。
建議飲食不均、經常熬夜、容易疲勞、嘴破、體力衰弱等人食用。

DHC(營養補助食品)-綜合維他命B 

我吃過其它牌的綜合維他命B;但當時覺得藥怎麼那麼大顆,而我又不太會吞藥>"<
當時有網友說DHC 綜合維他命B 小顆又好吞;效果也不錯~所以想說吃看看!
這種短期內絕對看不出效果;要長期吃;而且這到處都買的到~我去7-11買個飲料,一轉眼就看到它=_= 
DHC(營養補助食品)-綜合維他命B 


最後附一張兩者比較圖:
DHC(營養補助食品)-膠原蛋白及綜合維他命B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【免責聲明】
1.以上純屬個人主觀體驗及分享,僅供參考~不代表所有人之觀感。
2.文內之『成份』與『介紹』,引自於網站簡介,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。

arrow
arrow

   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