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九族文化村
九族文化村-櫻花步道

若是你想去遊玩不知如何規劃的話,很建議你遊玩路線如下:
或者直接去九族1日遊或清境1日遊(路線隨您規劃)
第一天:紫南宮→集集→大鞍竹海風景區(太極峽谷,天梯,天井瀑布..等)→杉林溪 或 溪頭(夜宿)
第二天:水里蛇窯→日月潭→九族文化村(那邊有民宿或者住日月潭附近)(夜宿)
第三天:奧萬大→清境 或 蘆山→合歡山
或 參考網站:
http://okgo.tw/buty/town11-12.html


Who's go? --> Chen & Bear 我媽及我兩個妹妹(我弟及我爸都沒去~沒辦法!車坐不下去!)
這次去只玩一天而己。最主要是去九族文化村;約早上七點多出發;從龍井交流道行經國道三號,開車南下;約一個多小時(八點半)就到竹山交流道;有路標指示至紫南宮,所以很快就到了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紫南宮
一路上沒什麼塞車,但到了那邊人超多的,大都求發財金!所以我們只有拜一拜就走了。
紫南宫 

金雞母(大家經過時都會摸它一下,據說可讓人發財。)
紫南宮   


開往九族途中;會經過景點如集集水里蛇窯日月潭等景點;約至日月潭就開始塞車了。


日月潭
(原本想去吃海鮮,但因我媽及我妹大都吃素食所以給它經過就不下去了。)
現在日月潭<->九族文化村只要坐纜車就都可以玩到啦!!!只是我們當時去還未通行啦。
日月潭 


九族文化村
九族文化村-櫻花步道

每年的過年(1~2月)門票大都會特價為$499,所以我蠻建議那時去的,而且可賞夜櫻唷。
白天與夜晚的櫻花,呈現兩種不同風貌。
九族文化村-櫻花

九族的廣場--周圍都有賣一些特產及小飾品,推薦
它們的名產"小米餅"很好吃耶^^
我們先坐纜車上去;再從第九族走回來玩遊樂設施;左下圖為某一族的蠟像館(幾乎都會介紹它們如何生活、安葬等習俗。)
九族文化村

九族文化村

有幾場原住民的表演及巫師祈福;令人深刻的是..其中有看到婚禮耶(這時就看到我老媽的視線是看著我和Bear)
九族文化村 


接下來就開始玩遊樂設施嘍,有玩海上的,我前面那人的手機還因此掉在船上,幸好我看到趕緊交給服務人員。像大怒神,太空山..等;我想我老了>_<"

以下是室內的遊樂設施,海盜船還好,不會很恐怖;左下圖才恐怖,這個只有Bear及我大妹才敢坐;小妹去坐熱氣球,而我媽只敢坐小船看遊一輪介紹恐龍化石的"侏羅記公園"...^^
九族文化村

回家前,就去它的小花園逛一下,很有歐洲風格;風景很美,也可坐皇家小火車繞花園一圈^^
九族文化村 

噴水池下,邱比特相互嘻鬧,百花盛開、萬紫千紅,蝴蝶、蜻蜓四處飛舞。
九族文化村

九族文化村   


當時的我們已交往了八年,算家族的旅行;Bear第1次正式的與我母親頭1次見面竟是大家一起去玩的情形下。他們沒什麼交談,只是後續的後遺症是...我媽的逼婚

我妹的貴賓狗"王呼乎";我們家的老五!那天它應該累死了吧;哈。
    

最後~果然回家就...塞..車..了~建議大家別玩得太晚,因為山路真的蠻危險的;那天聽別人講,他們途中光是看到的車禍就發生十多起了;所以要小心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免責聲明】
以上純屬個人主觀體驗及分享,僅供參考~不代表所有人之觀感。
圖片&內文為本人所拍所寫,請勿拷貝或複製,謝謝各位。

arrow
arrow

   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